再睡一年

乱七八糟的祝福

马上要到29号了,提前祝叶神生日快乐!!!!

我是在全职完结后才开始看这本小说的,从前甚至没有接触过网游文。当时微博上一直被人刷全职相关,一直没懂“全职高手”指的是什么,后来看到热门上的国家队的图还有“荣耀”这两个字,感觉好帅的同时,也明白了一些事——原来大家这么久都在刷乒乓球啊!!!!还有现在国家队颜值这么高了?对了咋没看到王皓呀。。。

但是最后苏沐橙和周泽楷这两个名字让我发现了一丝不妥,我的直觉告诉我正常父母不应该给人起这样的名字【正色 过了几天我忍不住百度了。。。发现自己完全搞错了,接着就掉进去出不来了,整个暑假我都是看到晚上2点困得不行才睡,现在不知道是几刷了但还是忍不住会看很久。

好像跑题了明明是在给叶神过生。。。叶神真的好戳我。。。小说中给老板娘盖被子,看出老板娘丢掉武器后的失落便天涯海角的给她爆装备,平安夜和沐沐送给她两人的签名。。。。等下怎么全是老板娘,我竟然是叶果党吗!!!!

不对不对又跑偏了,总之这半年多,全职真的是我生活中很重要的一部分,还有很多的写手画手,给了我好多粮食。这几个月也有很多人退圈,我作为小透明甚至都没来得及给他们说一声谢谢。我想在这里说一句,大家的本命或萌的CP也许会有不同,但我们都喜欢全职这部作品,这就够了,你不吃我安利没有关系,我也不吃你安利啊。。。等下好像说错了,前面才是重点,掐架什么的还是少些吧(个别情况暂且除外),我就把这个作为生日的愿望了。【等下为什么是你许愿

P.S.老叶拜托保我考研顺利啊!!!!!!

评论

热度(1)